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海林市税务局在海林市“优质服务窗口”及“服务之星”评选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22 10:12 信息来源:海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海林市总工会、海林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联合举办的海林市“优质服务窗口”及“服务之星”评选大赛中,海林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荣获“优质服务窗口”,窗口工作人员杨东业、张爽两名干部荣获“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海林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紧紧围绕“迎旅发、讲文明、亮职责、转作风、优服务”的主题,以“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为参赛宣言,窗口人员以“学党史、办实事、继初心、担使命”和“百年华诞绽放青春光芒、不忘初心共谱税务新篇”为参赛宣言,坚持塑造“公正、文明、专业、高效”的良好税务形象,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以群众利益为中心,立足纳税人、缴费人视角,激励窗口工作人员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质量,以更好的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为海林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评选大赛展现了海林市税务局窗口人员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办税服务窗口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