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七台河市新兴区税务局与区工商联携手惠企助小微

发布时间:2021-09-24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近日,新兴区税务局与区工商联联合开展“惠苗政策进万家”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走进“专精特新”企业——七台河市鑫科纳米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鑫科纳米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创建20年来,公司主导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发明专利20余项,技术及产品被列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工程项目。

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与工商联同志深入企业内部,参观企业展馆和工厂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环境、经营状况、研发情况。同企业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进行座谈,耐心倾听企业诉求,详细解答纳税人疑惑,就落实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向企业征集意见建议,开展个性化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新兴区税务局始终秉持为企业负担做“减法”、获得感做“加法”、市场活力才能做“乘法”的理念,开展政策惠苗、服务助苗、发展护苗三步走行动,努力拓宽服务领域,实现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的工作目标。

新兴区税务局将与区工商联联合建立沟通机制,及时交换信息,持续聚焦小微企业办税难点、痛点、堵点,不断提升办税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七台河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