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伊春市税务局贴心服务获赞扬

发布时间:2021-09-24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伊春市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纳税服务方式,将精细服务落实到位,持续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了税务力量。

9月7日,黑龙江比福金北药制药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韦女士来到市税务局,将一面写着“高效办公鼎力助 情系企业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该局领导手中,以此表达对税务干部工作尽职尽责,服务热情周到的感谢。

据悉,该户企业在股权改制过程中,按照税法规定缴纳了股权转让个人所得税,依法应获得退还扣缴手续费21.1万元。但由于疫情的影响,在办理申请退还手续费时超过了规定的申请期限,系统无法实现申报。市税务局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税务干部上下联动、攻破难关,最终,在省税务局的指导帮助下,成功将企业整合数据重新迁移到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打开了退库通道,8月19日,该企业成功收到了应退还的手续费。《伊春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