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08:35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进一步规范税务执法,防范税务执法风险,加强风险防控工作部署,9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召开了全市税务系统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市局局领导、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局10楼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局局长和班子成员、内设机构、派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赵立军同志对近期风险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民同志对风险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刘局长强调:一要提升风险意识,强化对风险工作的高度重视。二要形成风险思路,强化风险工作的系统性思维。三要提高风险能力,强化风险工作的执行力。他指出:风险管理工作是一项我们必须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提升齐齐哈尔税务系统的风险管理水平,助推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市局各科室、直属局,各县(市)、区局表示将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风险防控的具体措施做法,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风险防控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