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佳木斯市东风区税务局与区团委联合举行2021年
我为青年办实事“希望工程•一元车票”公益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4 09:55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发挥好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从家门到校门的往返交通补助,减轻困难家庭经济负担,温暖学子的求学求知路。国家税务总局佳木斯市东风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区团委号召,于9月19日在东风区税务局八楼会议室与区团委联合举行2021年我为青年办实事“希望工程•一元车票”公益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

活动中,团委书记陈鹤和东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江勇都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受到帮助的同学珍惜机会、立志成才,在奋发学习中实现自立自强。希望你们用生命中最为宝贵的青春时光,在学习的殿堂里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为人。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元车票去“缩短”家门与校门的距离。从困境家庭青少年的盼望和根本需求出发,守护他们的求学之路,让他们解开束缚翅膀的枷锁,在梦想的天空尽情翱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