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地区税务局创新纳税服务方式 助力龙江“百大项目”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8 16:29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百大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依托多种形式创新纳税服务方式,全力助推龙江“百大项目”发展。

一是成立税费服务专班,展示新形象。组建专项服务团队,提供全过程“贴身”服务。设立专项工作台账,细化责任到人、服务跟进到户,立足企业现实要求,聚焦税费政策服务,在项目筹备、建设、达产等各个环节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的全过程政策辅导和税费服务。

二是编制政策指引手册,提供新服务。收集整理各类优惠政策,编制《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百大项目”税费政策指引》宣传手册。一方面,依托线上渠道,及时在税企微信群和“大兴安岭税务”公众号等平台上发布;另一方面,通过EMS邮寄的方式逐户送达,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掌握最新的优惠政策,使宣传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三是设置纳税服务专线,体现新效能。将办公电话0457-2141213设立为“百大项目”纳税服务热线,积极开展政策宣传,确保全部“百大项目”企业实现全覆盖。服务热线明确专人值守,实行“即问即答、即来即办”服务,全方位满足企业办税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