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呼玛县税务局白银纳税务所开展“纳税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08:24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重点工作部署,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面了解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响应纳税人合理诉求,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近日,呼玛县税务局白银纳税务所开展“纳税对接”工作。

此项工作围绕增强服务水平、深化实施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程为中心,掌握了解纳税人生产经营,切实做到情况明,底数清、状态清,咨询解答到位、宣传辅导到位、便捷办税到位为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

对接工作中税务干部入户发放“纳税缴费服务联系卡”, 态度自然诚恳、语气亲切平和,热情、耐心地为纳税人讲解服务事项和联络方式, 使每一个纳税户都知晓自己的税收联络员,纳税人有疑难问题时知道该找谁咨询、办理,不再“多头跑”。 建立“税收网格服务群”,将联络员所辖网格内所有纳税人全部实名加入群中,利用微信群宣传贯彻税收法律、法规和各项税收政策,开展纳税服务,为纳税人提供税法咨询和电子税务局申报、开具发票等系统操作各方面的办税辅导;及时将最新政策、服务举措、办税提醒、注意事项等推送到网格中的每一位纳税人,最大限度服务纳税人,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