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党史联学出实效 青年建功新征程

——鸡西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鸡冠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不负韶华 兴税有我” 党史联学专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10:06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青年税务干部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增强在税收征管改革背景下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日前,鸡西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鸡冠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不负韶华 兴税有我”党史联学专题交流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天华、鸡冠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丹、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及来自鸡西市税务局的5名青年干部代表和鸡冠区税务局的4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主题联学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吕天华同志及参加交流的市局青年干部代表向鸡冠区税务局捐赠了理论学习资料,用于丰富鸡冠区税务局理论学习资源。同时在鸡冠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丹同志的带领下,市局青年干部代表参观了鸡冠区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及廉政教育基地。

交流活动由杨丹局长主持,参加活动的市局青年干部代表和鸡冠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以“结合回顾百年党史中关于税收改革的理论实践,青年税务干部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结合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青年税务干部如何进一步弘扬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中国税务精神,开展税务文化建设、“结合党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水平的历程,青年税务干部如何进一步推进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结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青年税务干部如何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等选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动力,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感悟思想伟力,指引前进方向,在《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中明确税收工作方向。青年干部代表的发言引起参会干部的共鸣,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发言结束后,吕天华副局长对各位青年干部代表的发言做了总结,吕天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表现,对大家的用心准备和精彩发言给予了赞许。同时,吕天华副局长带领青年干部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大家分享理论学习方法和学习感悟,勉励大家在党史学习中有所思有所悟,牢记嘱托,在工作中认真做事,勤勉敬业,不记得失,积极展现青年干部的精神面貌,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交流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