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岭东区税务局颁发“码上诚信”诚信激励二维码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30 14:26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结合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岭东区税务局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完成了向17户优质A级纳税人颁发“码上诚信”诚信激励二维码工作。这项工作是由双鸭山市税务局与双鸭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联合开展,对符合条件的优质A级纳税人的奖励措施,并将诚信二维码放在“信用黑龙江”等网站上,为诚信纳税人广泛宣传。

纳税人领取后,将二维码摆放在生产经营场所,只要手机扫一扫,纳税人的基本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守信激励信息、失信惩戒信息、自愿注册信息、主动承诺信息、其他反映信用状况的信息等立刻“码”上见。同时还向纳税人发放了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双鸭山站)简介及中小微企业入驻流程手册,优先邀请优质A级纳税人入驻,此举措是对诚信纳税人的配套激励奖励,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提出“信易贷”融资服务,助力纳税人发展。

岭东区税务局还向纳税人宣传了税务系统对信用A级纳税人的激励措施。已经连续两年获得A级信用的双鸭山市圣春煤业有限公司的会计表示争取明年还评为A级,这样三连A,就能享受绿色通道或专门人员帮助办理涉税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