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金秋助学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09-06 09:20 信息来源:东安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学生的关爱。8月31日,在学生开学之际,东安区税务局强化外部沟通,依托“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特点,与东安区团委、七星街道、景福社区共同开展“金秋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东安区团委副书记何亚奇、七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璞、景福社区书记陈艳君、副主任林琦、东安区税务局纪检组长苏晓慧、青年文明号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代表、党员代表一行7人,来到困难学生家中,向她的奶奶询问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并为她送去了助学金。孩子的奶奶表示,她将会教导孩子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馈给予他们帮助的爱心人士。

下一步,东安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与团委、七星街道、景福社区的沟通交流,积极对接,共同开展志愿服务、税收宣传、困难帮扶等活动,形成扶贫帮困、奉献爱心、办实事办好事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