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虎林市税务局】“春雨润苗”助小微 惠企政策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6 09:52 信息来源:虎林市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自“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虎林市税务局积极对辖区内小微企业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组织业务骨干成立志愿服务分队,向纳税人提供上门服务,并在税企联络微信群内随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让小微企业第一时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

“我们店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超过了30万元,按照原来的政策,需要缴纳增值税约1.3万元。但是,按照今年三月份发布的最新优惠政策,这笔税款减免了,新政策为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我们也有更多资金大投入到采购、物流这些运营环节,为周边居民提供更新鲜、健康的食材和商品。”虎林市百福隆生活超市是虎林当地一家综合类零售超市,负责人闫玉玲高兴地说道。

从2021年4月起,小规模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合计月销售额未超过15万元(以1个季度为1个纳税期的,季度销售额未超过45万元)的,免征增值税。为了让每一户纳税人都能够及时拿到优惠政策的“红包”,该局干部在第一时间展开政策宣传,创新采取“各职能部门联动+纪检部门全程监督”的工作模式,形成互相支持、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突出实时监督,强化压力传导,确保各项举措顺利实施。

“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落实,让税收优惠政策变成“真金白银”,帮助小微企业爬坡过坎。税收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让小微企业业主底气满满,轻装上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