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简事快办”优服务 轻松办税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1-09-06 16:19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国家税务总局安达市税务局积极推行“简事快办”专窗服务,以机动灵活的方式快速响应群众诉求,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国家税务总局安达市税务局对办税服务窗口“最多跑一次”业务事项,进行分类梳理、分析研判、模拟计时,在充分征求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参照平时业务办结种类和数量,在办税服务厅开辟四个“简事快办”专窗,实行动态管理,平衡综合窗口办税压力。将窗口与叫号机相连接,同时优化叫号机设置,进一步缩短等候和办事时长,提高办事效率。

专窗配有4名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旨在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信息报告、发票办理、申报纳税、社会保险费及非税收入业务、 优惠办理、证明办理等6类68项涉及电子税务局开户、实名认证、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等单一且可快速办结的业务事项。从7月26日专窗设立至今,办理业务860余笔,平均办理时长不超3分钟,办税服务厅排队等候人员明显减少,办税服务效率大幅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