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局开展周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09:10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28日,牡丹江市税务局开展迎接旅发盛会·洁净城市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周末志愿服务活动,税务干部变身“卫生清洁员”,纷纷参与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服务队在江滨公园广场及江堤周围开展集中清扫,重点对路面和人行道上的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捡拾,对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纸屑等进行了清理,认真地检视道路两侧的卫生死角,形成地毯式清理,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优化城市环境,积极引导市民群众自觉主动爱护环境卫生,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下一步,牡丹江市税务局将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定“旅发有我、有我必胜”的信念,助力旅发大会和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