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穆棱市税务局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9-06 09:30 信息来源:穆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13日,穆棱市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了揭牌仪式。穆棱市文明办主任马立东、穆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林江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穆棱市文明办主任马立东宣读了命名文件,并与穆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林江共同为穆棱市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揭牌。实践站下设科学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税收政策宣传志愿服务队、学习雷锋志愿服务队和活跃文化生活志愿服务队四支队伍,以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税收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开展特色志愿服务、丰富活跃文化生活为主要内容,设立心连心专家咨询辅导工作室、老年人服务专窗、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设置了读书区、宣讲区、体验区等服务专区。

穆棱市税务局文明实践站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发扬学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作为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开展好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为民服务、志愿同行的“税务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