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鸡西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环境保护税推进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15:02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1日,鸡西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环境保护税推进工作视频会议。针对当前环境保护税征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落实有效的征管措施,堵塞征管漏洞,切实提高环境保护税的征管质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长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重点对推进建筑施工扬尘环保税的征管和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环境保护税征收管理业务放到整个全局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考虑。二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制,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要亲自指挥、亲自过问、亲自督导,对部署的工作要马上研究落实,对工作的进度要跟踪督导,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对不重视、不认真,导致贻误工作的,要严肃追责。三是要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工作。各单位按照市局下发的环境保护税工作指引,结合本地工作实际,研究具体工作措施,通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监督考核等方式,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尚武、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邢家春、市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及兴凯湖税务局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市局主会场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长河在视频会议上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