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城子河区税务局】城子河区税务局“互联网+智慧税务”持续提升办税质效

发布时间:2021-09-08 15:09 信息来源:城子河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加快推进智慧税务建设,城子河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全力依托“互联网+智慧税务”,持续优化升级服务方式,力求让纳税人缴费人动动指尖便能快速办理涉税缴费业务。

一是从“最多跑一次”迈向“一步不用跑”。坚持深化“互联网+纳税服务”,通过QQ群、微信群及时发布最新政策及办税指南,实现以网络办税为主、自主办税为辅、办税厅兜底的“三位一体”办税服务模式,逐渐实现让纳税人缴费人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步不用跑”,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二是从8小时人工办税到24小时自助办税。坚持开展“非接触式”办税,网上辅导纳税人自助办理涉税缴费业务,采取电话沟通、远程引导等方式快速受理和办结纳税人缴费人申请事项,进一步为纳税人缴费人提升效率、增加便利。

三是从上门咨询到非接触零等候答疑解惑。不断优化“互联网+智慧税务”服务,采取电话+网络(微信群)的双渠道咨询答复服务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电话沟通、网络沟通、远程辅导三道保障,实现7×24小时不间断纳税咨询服务,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