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佳木斯日报】党建引领风帆劲 “税心向党”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1-09-09 09:30 信息来源:佳木斯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杨帅 记者 陈钰 吴双)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佳木斯市桦南县税务局开展“税心向党党建品牌创建系列活动,全面形成党建品牌与税收工作相互促进融会贯通、交相辉映的“党建+”格局。

强化层设计,明确主题主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六个建设”中心,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委主导引领、支部战斗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性建“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守正创新,促进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整体提升为主线,进一步明确党建品牌创建的路径、方法,切实通过党建品牌的创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向心引力,激发党员队伍的内生动力。

坚持跟进指导,强力有效推进,该局党委将“税心向党”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作为年度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实施项目化管理,建台帐、明内涵、重举措。桦南县税务局党委多次开展专题党建调研,深入了解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召开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党建部门负责人、其他分管部门负责人推进会,对党建品牌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共同研究、协调解决、有力推进。

统筹创建理念,确立品牌核心,“税心向党”党建品牌内含“六加强”“五个+"“一句话”,“六加强”即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加强制度建设。“五个+”是“党建+减税降费”“党建+组织收入”“党建+健全执法”“党建+纳税服务”“党建+队伍建设”“一句话”是对党说句心里话。南县税务局用“六加强”实现“强根固魂”,用“五个+”实现“引领发展”,用“一句话”实现“凝心聚ガ”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品牌创建路线图,丰富品牌内涵,提升品牌品质。

下一步,佳木斯市桦南县税务局将持续以党建品牌为依托,增强干部职工“为国聚财,为民收”的使命感、荣誉感、成就感,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为税收工作平稳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