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海林市税务局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1 17:02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积极响应海林市委、市政府关于海林市“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的要求,大力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海林市税务局组织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慈善捐助活动,将温暖和爱心传递给困难群众。

活动坚持“自愿无偿捐助和领导干部、党员带头捐助”的原则,依法广泛发动全局税务干部,积极组织捐款。活动过程中,局领导走在前列,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以及大的热情参与这项活动,共有168人募集慈善捐款22800元。慈善捐助资金统一上交到市慈善协会,用于专项扶贫救助。

通过此次慈善捐助活动,不仅增强了海林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慈善活动、回报社会”意识,也营造了“慈善聚焦扶贫济困,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