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穆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到穆棱市税务局慰问税务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11 08:35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1年12月31日下午,穆棱市委书记贺业方,市长张海峰,市委常委、副书记刘晓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志军到穆棱市税务局看望慰问税务干部职工。

贺业方书记和张海峰市长对一年来穆棱市税务局全局干部职工为穆棱市经济发展和财源建设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认可,尤其对穆棱市税务局及时足额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方面做出的重要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全市人民对全体税务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穆棱市税务局局党委代表全体税务干部感谢穆棱市委市政府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支持,2022年将以认真落实穆棱市委七届全委会议精神为抓手,全面贯彻组织收入原则,大力加强税收征管,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全力推进依法治税,在牡丹江市税务局和穆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争取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