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军看望慰问元旦期间在火车站一线值守的税务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11 08:27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2年1月1日上午,牡丹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军来到牡丹江火车站,看望慰问了元旦期间坚守在火车站防疫一线的税务干部。慰问期间,张国军市长与值守税务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了火车站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税务干部节日期间认真值守的担当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值守人员及全市税务干部表示感谢,致以新年的问候。

张国军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许勤、省长胡昌升讲话精神,抓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