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林口县税务局利用“四学”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2 08:53 信息来源:林口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林口县税务局利用“四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在全局形成了“比学赶帮练”的学习氛围。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了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

一是“线上学”。开展“线上自主式”培训,利用“学习兴税”平台,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课程;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理论知识,使党员干部始终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二是“研讨学”。开展“研讨交流式”培训,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交流研讨学习心得,让大家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系统、更深刻的理解。

三是“体验学”。开展“沉浸体验式”培训,通过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举办“红色电影周”活动,每天下午定时在会议室播放红色电影,让大家深切感受红色文化。

四是“互动学”。开展“互动测试式”培训,邀请县局兼职教师为干部授课。在面授课时,设置课堂答疑环节,采用一问一答的形式巩固学习效果,组织结业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