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巾帼税花服务队”荣获黑龙江省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14 16:59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由省妇联组织举办的“黑龙江省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结果揭晓,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巾帼税花服务队”项目经过三轮角逐,从百余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大赛一等奖。

“巾帼税花服务队”是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依托“纳税人之家”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立的志愿者服务队伍。近年来,该服务队坚持打造“有温度”的税务,升级“有情感”的服务,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持续关注残疾人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女性就业,建立志愿者结对帮扶长效机制,让困难群体持续受益;开展送税法进工厂、进矿山、进银行、进商铺、进旅店、进饭店、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进广场的“十送税法”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服务范围遍及辖区各行各业,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传递党的温暖,展现税务形象。

下一步,鹤岗市税务局将以此为契机,将中国税务精神和志愿精神相结合,组建更多的志愿服务团队,以满腔热情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决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困难事儿、烦心事儿,为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