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大庆市税务局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系统(标准版)上线成功

发布时间:2022-01-15 09:45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3日,全市11个县区局所辖企业在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系统中首笔办理养老、工伤、失业、医疗保险缴费及补缴业务全部顺利开票成功,标志着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标准版)上线推广工作首战告捷,为进一步规范社保费管理,提升社保缴费水平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全市征管、社保、信息及纳税服务厅等近百名税务干部经过连续作战,辛勤付出,实现了社保费(标准版)的顺利上线、平稳运行;实现了社保费(标准版)与人社、医保部门社保系统无缝对接、信息共享通畅;实现了缴费人端软件平滑转换,业务办理顺畅。在标准版上线后的高效集成、数据共享;缴费人平稳、无感、顺畅过度的背后,是精诚共治、精细服务的社保费征缴工作的根本性变革。

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标准版)的顺利上线,为系统上线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真正让缴费人感受到系统上线后渠道更多、流程更简、体验更优,获得了缴费人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