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青冈县税务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发布时间:2022-01-18 10:25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月11日下午,青冈县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跨过鸭绿江》。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抗美援朝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历程,影片全面呈现出我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所作出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是一部展现正义之战、精神之战、胜利之战的优秀作品,感人至深、令人泪目。

       观影中,全体干部全神贯注,认真观看,被影片中的战斗情节深深吸引,为志愿军的精神所震撼,不知不觉间已热泪盈眶。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广大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用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会把这种不畏困难、不畏艰险的精神传承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税收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