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林口县税务局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21 10:04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林口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深入刁翎镇样子沟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并为全村送来一份“春节厚礼”。

林口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永生带领税务志愿者,为样子沟村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发电机组和水泵,解决了因受限电政策影响村民吃水难的问题,并与驻村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村中情况、驻村干部生活和工作情况。同时,走访慰问村中2名困难群众和1名老党员,了解其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随后,周永生一行就样子沟村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展开座谈,共同谋划2022年样子沟村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并表示,县税务局将尽全力为样子沟村乡村振兴提供支持,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尽职尽责做好驻村工作,积极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