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第一税务分局开展“严明纪律作风”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1-25 18:45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重申廉政工作纪律,强化警示教育,1月19日,牡丹江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组织开展“严明纪律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廉洁过节相关纪律文件,通报了近期典型案例,向全体干部发放了廉洁家书,同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分局通过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为鉴,确保干部及家属过一个廉洁、节俭、文明的新年。

活动要求,分局每名党员干部要将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体会形成文字材料,真正做到从这些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划清习俗与纪律、人情和法规的界限,严格遵规守纪,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记于心、立于言、践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