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黑河市合作区税务局:税企一家亲!为民贴心服务解难题 企业敬赠锦旗表心意

发布时间:2022-01-26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寒冬凛然,黑河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却因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而倍感温暖。近日,黑河市都帮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河中心支公司将写有:“贴心服务纳税人,业务精湛效率高”的锦旗送到了合作区税务局,对其为企业及时退还车船费手续费,以及对企业给予的贴心服务和真情关怀表示由衷感谢。

合作区税务局切实落实车船税手续费及时足额返还政策,在了解企业现状后,第一时间将车船税手续费返还给企业,将政策落实落细。该公司财务会计刘总监称赞说:“感谢咱们税务部门的耐心讲解和服务,不仅解决了我们企业发展的难题,也让我们企业少跑了很多路。”合作区税务局在做好税收业务的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讲解宣传政策,精准辅导,为企业助力,创新性采取视频方式对企业进行了手续费费额核定,减少了纳税人往返税务机关次数,有效规避了企业和税务机关的接触风险。

该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合作区税务局将继续优化服务之路,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