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鸡西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税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6 08:40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鸡西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先后对全市2021年税务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作出了批示,充分肯定了我局工作,对2022年工作寄予期望、提出要求,并向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市委书记于洪涛同志1月13日在市局呈报的《关于2021年税务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上批示:炳军同志继续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鲁长友同志1月17日在市局呈报的《关于2021年税务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上批示:对2021年税务工作提出表扬!值此春节来临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税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谢意!祝春节快乐!希望广大税务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成绩,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