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浓浓关爱暖人心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晓峰同志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26 10:52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25日,农历小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晓峰同志一行代表市局党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徐明、姜希斌、董春山,向他们送去市局党委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吴晓峰局长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介绍我局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衷心感谢老同志为绥化税收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吴晓峰局长表示,老干部是我党的宝贵财富,市局党委始终牵挂着你们,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同时还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用真情真心去关心老干部生活,真心实意地解决好他们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让这些老同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受到慰问的老干部一致表示: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倍受感动、倍感温暖,看到绥化税务在市局党委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实现了一系列历史性跨越,作为税务战线的“老兵”也感到分外荣耀和自豪,期盼着绥化税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立涛,市局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