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筑牢节前廉洁关

发布时间:2022-01-27 16:03 信息来源:阳明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阳明区税务局召开“严明纪律作风”节前教育宣讲会。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忠伟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情况,“违规过年”典型生动案例三个层面进行了宣讲。两名党支部代表在会上就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现场签订廉政过节承诺书。整场宣讲会内容深刻,发人深省,为参会的党员干部拧紧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会议要求,要创新开展廉政教育方式,将学习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促进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思考和理解,全面树立廉洁意识。区局党委要压实主体责任,纪检组要落实好监督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各职能部门要发挥好职能职责,党支部要发挥好对党员管理的直接责任,切实将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