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通河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年终收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30 14:40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年终岁末,通河县税务局按照时间表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逐一对照,扎实做好年终收尾工作,确保善始善终,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一是加大依法治税力度。强化重点税源监控,及时做好税收任务落实。精准分析税源变化情况,掌握重点行业、重点税源的发展动态,从实际出发统筹安排,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新思路、新方法,确保来年工作顺利起步。

二是严格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在疫情特殊时期,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恪尽职守,守住底线、不撞红线,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加大考勤力度,严格外出请销假制度,保证出满勤干满点,站好全年最后一班岗。

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发挥监督职能,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内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等有关规章制度和情况通报。提醒大家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四是认真考核总结。按照市局绩效管理要求,逐项进行考核验收,认真总结经验,认真查漏补缺,对考核指标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工作经验,对未完成、完成效果欠佳的工作逐条分析过失原因,为明年工作积累经验。

五是抓好安全维稳工作。加强安全常识教育,严格执行值班值宿制度。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机房、票库等重点部位仔细检查,排查防火、防电、防水等设施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盗责任落实,确保县局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