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纳税信用等级助力守信者“诚”风远航

发布时间:2022-01-07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自纳税信用分级工作启动以来,全方位做好纳税信用等级工作。为充分发挥纳税信用评定的作用,让优质、诚信纳税的企业享受到高纳税信用带来的红利,为企业排忧解难,近日,由区局业务骨干组成的服务企业调研组,深入到黑龙江升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优质纳税信用是享受税费优惠政策的“金钥匙”。黑龙江升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B级纳税信用企业,是一家先进制造业企业,也是国家工信部确定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由于研发资金大、周期长,给公司带来了不小的资金压力。调研组成员对症下药,破除企业发展遇到的障碍,帮助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税收政策辅导和更加精准的答疑解难,扫清税收优惠政策盲区和税收业务盲点,为企业提供税收支持。

特别是在税务人员的辅导下,企业了解到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的条件之一是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或B级,得知符合条件后公司立即提交了申请。得益于B级纳税信用企业的身份,公司提交退税申请,第二天就收到了29.9万元的增量留抵退税款,快速缓解了资金流通压力。“税务工作人员这次走访为企业解决了大问题,他们的工作是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考虑。”黑龙江升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说到。

优质的纳税信用,不仅打响了企业品牌、提升了企业形象,更提高了企业的争优动力,享受到更多优惠的政策,真正把便民惠企的政策转化为企业乃至地方经济发展的助力。《七台河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