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木兰县税务局:多举措启动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14:40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自开展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木兰县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贯彻执行《全市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任务,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多措并举启动动员部署,以“严”字当头,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一是多层级动员部署,在严格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下,通过党委会、党员大会专题会议和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就做好县局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多层级动员部署,为干部职工讲清政策界限,消除思想顾虑,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充分展现党内监督融入税收治理的成果。

二是多形式深入学习,通过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形式,以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为专题,持续深入学习《方案》的要求、目标和具体工作任务,深入了解开展专项整治的目的,坚决整治发生在纳税人缴费人身边的涉税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着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税企关系,着力营造廉洁用权、廉洁从税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纳税人缴费人反映强烈的纪律作风问题基本得到解决,税费服务和税务执法的精细化、精确度得到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三是多方面剖析学习,召开纪律作风问题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习反面典型案例通报内容,挖掘内在原因,并进行深刻剖析,以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秉承刀刃向内的决心自省自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