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延寿县税务局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开展初任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15:25 信息来源:延寿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延寿县税务局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开展初任培训工作。

一是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具体措施,五名新录用公务员保质保量按时参加了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所有课程。

二是在组织培训期间,由该局组织人事股确定一名负责教育培训工作的税务干部为跟班辅导员,负责培训期间学员学习、疫情防控、培训地点转换等工作。同时,督促学员做好前期学习内容的消化和课后知识的温习理解。

三是由该局法制股对初任培训工作进行检查督导,要求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培训管理规定,研讨培训内容,总结培训成果,为争取明年执法资格考试100%通过率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