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饶河县税务局:联合电子商务发展中心精准助力电商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29 13:29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积极发挥税收服务经济大局作用,饶河县税务局主动加强与县电商办的联系,建立与电商办联席会议机制,及时掌握电商企业发展情况的同时,部署专人、明确时间对电商企业进行帮扶,有针对性的开展涉税辅导,大力倡导电商企业依法诚信纳税,扶持饶河县电商直播基地发展,为电商企业精准服务。

为确保电商企业精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近日,饶河县税务局与电商办通过联席会议决定一同为电商企业送上税收优惠政策。“一对一”为电商平台企业提供税收优惠政策辅导,“面对面”为电商企业讲解税收政策及业务办理流程,“心贴心”帮助电商企业分析涉税风险,助力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以高质量的协同服务,促进电商企业高速发展。

饶河县江宇农林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加工、销售黄瓜香、木耳等农特产品为主的企业,为让纯绿色无污染的山产品走出大山,该公司积极尝试“直播带货”带动销售,销量稳步攀升,日成交量在2万元以上。江宇农林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卢战开是一名拥有近700万粉丝的“网红”,他激动地说道:“税务局和电商办的联合宣传辅导,让我们电商企业既享受了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又让我们充分意识到了风险防控的重要性,真正做到了为企业发展助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两家单位送来的温暖!”

近年来,利用“互联网+”实现“淘金梦”已经成为新时代青年创业的主渠道。饶河县税务局将采取针对性的创新服务举措,坚决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依法依规执法,为电商企业创造良好税收环境,不断助力电商项目有序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