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抚远市税务局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2-02-11 10:49 信息来源:抚远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9日,抚远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前往寒葱沟镇红星村,看望慰问了抚远市税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听取了工作汇报,了解了他们的思想情况及生活情况,对工作队一直以来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今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扶贫成绩。随后,抚远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与红星村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一同学习了佳木斯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抚远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红星村党员代表感谢了抚远市税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对村民生活上的帮助和抚远市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对红星村党建工作的帮扶,市税务局表示,抚远市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税务党建优势,持续“税企村”支部共建工作,不断完善红星村党建工作制度,提升村支委党建工作能力,帮助红星村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