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09:28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8日上午,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工作视频会议,全面落实全省税务工作会议和市委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要求,总结2021年全市税务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万春做了题为《坚定创新突破 勇毅真抓实干 奋力谱写新时代税收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铁丰主持,市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直属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认真贯彻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以组织收入为中心,持续深化征管改革,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鹤城贡献了税务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全面落实省局“七个坚持”工作要求,抓好“十项重点工作”,竭力服务市委“五个新提升”“六个新跨越”奋斗目标,稳中求进、服务大局、真抓实干、比学赶超、创新突破、争当排头,推进全市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鹤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税务系统将展现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统筹落实好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保组织收入量增质优、落实征管改革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统筹做好税费管理、提升税收治理能力,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等九个方面29项重点工作任务,坚定政治方向不偏离,坚持风险和绩效导向不动摇,坚持比学赶超不松懈,坚持激发活力不走样,真抓实干,争当排头,切实推动全年工作取得实效,体现新特色、展示新亮点、呈现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