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中国税务报】在“冰雪王国”共赴冬奥之约

发布时间:2022-02-21 15:52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华灯初上,一座座恢宏的冰雪建筑在灯光照耀下显得更加璀璨绚丽,游人的欢声充盈着景区上空。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和置于寒地黑土之上的冰雪艺术文化,使得哈尔滨成为颇具盛名的“冰雪王国”。作为其中的著名景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集游玩娱乐、互动体验、传播冬奥知识等项目于一身,以大气磅礴、流光溢彩的新风貌展示着哈尔滨的冰情雪韵。

据了解,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拥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两大知名文旅品牌。其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占地面积82万平方米,分为冬奥之光、五环圣域、闪耀之巅、梦幻冰原、欢乐相聚、激情雪圈及雪山飞扬七大区域,以自然景观及冰雕建筑打造冰雪王国、传递冬奥精神。

这座“冰雪王国”的盛景背后,是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落地。“过去两年,园区开园时间仅为往年的四成,能有目前的游客量真是不容易。”回想近两年公司走过的坎坷,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仁涛感慨地说,“刚遇上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候,公司的经营一度陷入困境。好在政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陆续出台各项政策帮我们渡过难关。以税费方面为例,这两年我们公司共享受各项税费优惠1500余万元,资金压力得到极大的缓解。”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财务人员王佳佳最大的感受则是,跑腿少了,便利多了:“现在大部分税收业务都能网上办理,动动手指,发票、文书直接就能通过税务专递免费送到公司,基本不用去办税服务厅。”除了在落实优惠政策方面让企业依法依规应享尽享,哈尔滨税务部门在精细服务方面同步发力,建立“哈税通”税e站、开通手机端“即时办”远程办税系统,着力打造“十分钟办税生态圈”,不断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