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16:35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5日,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齐齐哈尔市税务局机关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中,机关志愿者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对雷锋同志的题词和雷锋事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体会“雷锋是我们‘民族的脊梁’”、“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把雷锋精神落实到社会实践中。而后志愿者来到建华区溪畔社区,分组清理“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居民楼道消杀以及楼道扶手清洁。经过志愿者两个多小时辛勤忙碌,社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市局机关志愿者的行动与付出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