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友谊县税务局:风雪无阻 防疫有我

友谊县税务局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3-20 10:46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16日,按照友谊县全员核酸检测统一安排部署,友谊县税务局积极响应,抽调41名精干力量在早上6:30准时到达友谊县繁荣社区核酸检测第三采集点开展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税务力量。

该局工作人员到岗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秩序维护组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提前出示市民健康码,在警戒入口处核查健康码,耐心疏导群众,做好核酸检测分流引导。信息采集组认真核对每一条群众信息,确保无一错漏。持续降雪、气温偏低、道路湿滑等不利因素阻挡不了税务人抗疫的热情,经过他们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截止当日17时,该局负责包保的核酸采集点共计采集1685份样本,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友谊县税务局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税务人的责任和担当,确保每一位前来检测的群众顺利安全地进行核酸采集,守护一方百姓平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税务精神”书写在抗疫一线,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