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茄子河区税务局:打造纳税服务升级版 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3-23 08:45 信息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市茄子河区税务局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深化改革的“先手棋”和推动发展的“关键子”,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流程,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模式,纵深推进税收征管改革,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虎年新春,茄子河区税务局再次吹响“优环境、减税费、促发展”的集结号。

宣传辅导有广度,政策推送有精度。持续拓展“线上+线下”多途径、多渠道立体化宣传辅导模式,通过“纳税人学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税企微信群、钉钉群”等云上云下方式,深入企业、机关、学校、社区开展个性化服务,推广实施精准“滴灌式”个性辅导,将减税降费政策全面、精准、高效推送给纳税人缴费人。

党建引领有力度,精细服务有温度。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作为检验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尺,将其列入党建各项工作安排,纳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践活动计划,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想办法、出思路、定措施,更好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精细服务更有温度。

学习培训有尺度,纾困解难有速度。对近年来重点税源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对纳税人学堂培训学习效果进行深入分析,扎实做好培训准备各项工作。对企业会计采取从理论学习到实践入手全流程辅导模式,采取上机演示的教学方法,对电子税务局各项系统操作流程和对应模块功能进行认真讲解。针对报表填报注意事项、容易出错的统计指标等方面着重进行演示讲解,切实达到学以致用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