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通知公告

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手机APP端操作讲解

发布时间:2022-03-29 16:20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朋友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已经开始啦!在汇算期,需要汇总2021年度取得的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特许权使用费四项综合所得,进行“査遗补漏、汇总收支、按年算账、多退少补”,办理年度汇算。

为了帮助您提升办税效率,齐齐哈尔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团队专门录制了手机APP端的操作指引,从“年度汇算准备”和“申请退补税”两个方面详细介绍操作步骤,帮助您开展汇算辅导,希望为您的汇算带来了助力。

同时,我们也温馨提示您:在汇算期间要依法、依规填报您的收入和扣除项目,如您需要补水,在年度汇算期结束后未申报并补缴税款,税务部门将依法加收滞纳金,并在《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中予以标注。

最后,祝您汇算顺利,生活愉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