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泰来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九妹》

发布时间:2022-03-03 09:53 信息来源:泰来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按照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工会、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电影<九妹>宣传发行放映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大力宣传数字经济助推乡村振兴,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泰来县税务局高度重视,于3月2日组织干部职工在宸昌影城观看电影《九妹》。

电影《九妹》以乡村经济振兴为背景,改编自黑龙江籍作家旻雁的小说《九妹村》,讲述了东北农村基层党员干部金九妹与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卢峰,在经历当下电商直播带货的种种乱象后为电商助农选择了正确方向,带领乡亲们通过电商助农,致力乡村经济振兴的生动故事。

影视作品不仅是一种娱乐形式,更是历史与现实的镜像。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干部职工深受启发,感悟了新时代背景下数字经济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加深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心灵得到了洗礼,精神获得了升华。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着眼于群众的“小事情”,办好国家的“大事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举措,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为加快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