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通知公告

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及热点问题讲解

发布时间:2022-03-30 14:18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朋友大家好:

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已经开始。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是纳税人朋友们普遍关注的内容,在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中规定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以及大病医疗六项专项附加扣除。

为进一步向纳税人朋友们提供优质服务和办税体验,让您方便、快捷、准确汇算,齐齐哈尔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团队专门录制了“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及热点问题讲解”,从“享受扣除的条件”、“扣除时间”、“扣除的方式标准”以及相关的热点问题等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希望为您的汇算带来助力。

同时,我们也温馨提示您:在汇算期间要依法、依规填报您的收入和扣除项目,如您需要补税,在年度汇算期结束后未申报并补缴税款,税务部门将依法加收滞纳金,并在《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中予以标注。

最后,祝您汇算顺利,生活愉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