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跨省开展企税汇缴在线培训
实现税收精细服务“一点送达”

发布时间:2022-03-04 15:51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28日,齐齐哈尔税务局与兴安盟税务局继2021年联合开展汇算清缴线上直播培训之后,再度联袂推出线上培训,以“非接触、零成本、易操作、免跑腿”的方式,便捷高效地为广大纳税人送上税收政策辅导。

本次培训围绕2021年度最新政策、申报表的最新变化,以在线直播的形式,为广大税务干部和企业财务人员细致讲解最新政策、汇算清缴前的注意事项及各主要表单的填报要求,详细解答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弥补亏损明细表如何填报等热点问题,深度解析税收管理中常见的风险点。培训内容由浅入深,通过政策与申报结合、申报与软件操作结合、实务与政策结合的案例式教学形式和互动式授课体验,为广大纳税人搭建一个非接触、零成本、方便直接、快捷高效的在线学习平台,受到广泛的关注和好评。直播吸引黑龙江省和内蒙古自治区两地近万人次在线观看,近千条在线互动提问交流,培训成效显著,得到学员们的高度评价。直播结束后,将互动课程完整视频同步上传至网络平台不限次数免费回放,广大纳税人和税务干部们可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反复观看、持续学习。

本次跨省市联合直播在线授课活动打破地域限制,是推动市场主体增强活力、吸引省外投资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一次具体实践,实现了中、西部地区税务局之间互派干部挂职锻炼,是扩展合作范围、优质服务资源共享、形成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两地税务局将继续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跨区域经济发展等多领域加强合作,切实提升服务市场主体能力和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