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学雷锋在行动:鸡西税务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去“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03-07 10:51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鸡西市税务局开展“城市因您而美,关爱环卫工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文化,传播时代新风。

上午9时,20名税务志愿者代表来到环卫中心清扫6队,给环卫工人送上口罩、手套和靴子等“大礼包”。环卫工人孙国栋收到礼物后感慨地说,这份礼物让他和同事都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他们也会继续为鸡西城市的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协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堆雪,体会他们冒严寒战酷暑奔波忙碌的艰辛,积极向市民传递“美化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

此次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爱的温暖,营造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市民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的行为习惯,为支持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