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新兴区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09:16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第24届北京冬奥会上,中国体育健儿敢拼敢闯敢赢的奋进精神让七台河市新兴区税务局的干部精神激扬、热血沸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新兴区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喜迎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2月4日—2月20日,新兴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干部观看北京冬奥会。局干部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学习奥运健儿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铁杵磨成针”的毅力,在深入推进税收征管改革工作中贡献更大力量,着力打造“流程更简、时间更短、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智能化便利化办税缴费模式,深入开展“税务体验师”活动,提意见建议,谈所想所需,与纳税人缴费人携手,共发展、向未来。

“敢为人先,勇争一流”

为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新兴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七台河市短道速滑冠军馆。一幅幅奋勇拼搏的照片、挂满冰刀的冠军路、满载佳绩的荣誉墙和金牌榜……承载了太多的汗水与泪水,默默印证着教练与运动员为国争光、矢志不渝的初心和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精神。参观过后,区局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冠军精神不是说说而已,而是需要实实在在的行动,在税务岗位上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不断拼搏、敢于创新,照样可以为祖国“夺冠”争光。

我的服务就是尺

“我的眼睛就是尺”王濛在解说短道速滑混合接力比赛时,以她的专业和实力准确作出判断。这一金句在区局引起热烈反响,干部们在赞扬王濛专业能力的同时,自发开展“我的服务就是尺”纳税服务提升行动。在对标各项便民办税服务措施的基础上,提出优化改进方案,结合“网格化+专业化”管理模式,深入推进“个性化”定制服务,主动上门、按需送策、按户解难;优化“资料预审”服务,以“线下导税员+线上网格员”预审模式扎实推进资料审查前置服务,进一步缩短纳税人办税缴费时间。区局干部以“你有我优、你优我精”的态度,在服务中“比学赶超”,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倾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高效、智能、便捷、优质的办税缴费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