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绥化市税务局开展“五个一”宣传活动拉开第31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发布时间:2022-04-01 17:47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4月1日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当天,绥化市税务局组织“五个一”宣传活动,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发出一份“学雷锋”倡议。依托绥化局创新推出的“学雷锋 为纳税人缴费人送春风”服务品牌,号召全系统向雷锋同志学习,多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压缩办税时间、节约办税成本、提高办税效率,想方设法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播出一期《纳税人缴费人之家》税收宣传月特别节目。借助全省首个专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广播融媒节目——《纳税人缴费人之家》,普及税法知识、展示税收改革成效,在电台黄金时段播出的同时,1600余名网民通过绥化交通广播快手平台同步收看节目直播。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在节目现场致辞,拉开宣传月活动序幕。

开展一次记者体验式采访。邀请市电视台记者,深入办税服务厅,在亲身体验办税过程的基础上,谈感受、讲体会、看变化,在绥化电视台《晚间新闻》节目播出。

组织一次现场问需活动。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北林区局办税服务厅,发放宣传资料,了解办税情况,询问涉税需求,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多个政策疑点全部现场解答。

刊发一批主题宣传稿件。市局《致纳税人缴费人一封信》在《绥化日报》刊发,各基层单位积极与地方和省以上主流媒体联系,广泛宣传税务部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行便民办税缴费措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