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高新区税务局】大庆高新区税务局抢前抓早做好医保缴费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3 10:52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2年龙江医保缴费APP已经完成系统升级,上线运行。大庆高新区税务局社保和非税收入科按照市局统一部署,令到即行,第一时间启动宣传、运行、保障方案,第一时间派出工作小组进入社区,张贴宣传海报,第一时间解答缴费人提出的相关问题,保证全年医保缴费任务顺利完成。

第一时间宣传响应,为全年医保缴费工作打好前站。鉴于高新区区域跨度大、企业多、外来务工人员多的特点,大庆高新区税务局率先启动了宣传预案,按照市局安排部署,成立工作组,专人专班负责,深入企业、社区一对一、面对面进行宣传,为医保缴费工作任务胜利完成,打好前站,做好铺垫。

第一时间试验运行,为缴费人顺利缴费总结经验。高新区税务局在学习新系统的各项内容的基础上,第一时间按照市局部署,采取分批次运行的方式,让辖区内大中型企业学习能力强的年轻缴费人进行第一批缴费,将接受新事物能力弱、年龄大的社区老人,放在最后批次进行。循序渐进,保证此项工作任务能够稳定快速推进。

第一时间技术保障,为全年缴费工作保驾护航。高新区税务局按照市局部署,第一时间协调信息中心,专门抽调技术人员,专人专班进行技术保障,多次测试APP使用时间、频次、方式、方法,确保缴费功能稳定安全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