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积极行动添助力 勇毅前行再冲锋

发布时间:2022-04-14 10:22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此轮疫情发生以来,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党委吹响“冲锋号”,14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防疫一线,组成“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队”,协助阳明区开展核酸检测、高速卡口管控、社区卡口管控等工作。

4月1日,区局青年突击队首批8名青年干部在位于市区20公里外的磨刀石收费站防疫执勤点,负责对进出市区的车辆及人员逐一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对不符合规定的车辆和人员及时进行劝返。

4月4日早6时起,区局志愿服务队90名党员干部轮番深入阳明区裕华园社区、前进社区、新兴社区等五个社区,协助开展为期三天的全市核酸检测工作。

4月7日起,区局志愿服务队下沉阳明四路、统建楼等社区管控卡口,对外来人员车辆逐一进行扫码查验,监督社区居民扫码、测温、戴口罩。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忠伟在柴河高速口完成值守任务后,查看区局其他卡口防疫情况,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鼓励区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区局“阳光税收,明鉴初心”的阳明税务精神,持续攻坚、再接再厉,全力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叮嘱深入一线干部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保证自身安全。

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在抗疫路上冲锋在前、攻坚出力。党委领导干部带头冲在一线,7名党委班子成员组成7支突击队,带领区局干部高质量完成各项防控任务。从“税务蓝”到“志愿红”,再到“医务白”,无论身着什么颜色的“战袍”,坚守的都是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的都是忠诚勇敢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